close

LÄCHELN 雷訊.小馬兒趣旅行 (6).jpg

    又到了炎熱的暑期,擁有一件透氣又防曬的機能外套是必備的行頭,但是防曬外套的材質和外套款式,大大影響我們的舒適度與感官,今天小馬兒就要向大家推薦這款擁有「好布料、透氣、不悶熱」超好的布料材質與品質,是一件真正抗UV的防曬外套(敲鑼)!

LÄCHELN 雷訊 (4).jpg

    印象中的防曬外套似乎都長的差不多,但大多都是比較寬大、直筒的感覺,但我很注重的是女生穿起來的曲線感(就是有腰身的防曬外套,看起來更加的婀娜多姿啊)!

LÄCHELN 雷訊.小馬兒趣旅行 (5).jpg

    至於顏色的挑選我喜歡小仙女的感覺,那就是氣質白啦。白色絕對是經典!我個人喜歡的顏色其實很多元,依據不同的外套配色來穿搭服飾,而在炎熱的時間,防曬外套的各種色系,當然也要多拿幾件來做搭配呀!

LÄCHELN 雷訊.小馬兒趣旅行 (1).jpg

    首先是介紹我選的第一件,是女生穿了會讓眼睛人為之一亮的氣質白色! 無論是到海邊渡假或是去爬山、森林浴,總能讓人覺得是小仙子飛來一般,而且白色帶來的感覺不會有壓迫感,是一種很正派,舒心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我許多花花的衣服,和白色搭配起來也非常的和諧喔!

LÄCHELN 雷訊.jpg

    而這件外套布料是今年的新款改良版,它可以耐皺,透氣度更加分,耐磨且更加的輕薄! 除了白色之外我還帶了淺綠、和淡紫色!看我選的色系就知道我是什麼個性的人了吧(哈哈),沒錯我就是溫柔浪漫的柔情系女生!網頁上粉紅色也不錯唷!!

LÄCHELN 雷訊 (2).jpg

    淺綠色是一種森林的小清新風格,穿著淺綠色在身上就讓人有一種芳香,芬多精的感覺呢!而且如果有在登山健行的人穿上淺綠色可以充分地融入大自然像是的森林仙子般喔!

LÄCHELN 雷訊 (1).jpgLÄCHELN 雷訊 (2).jpg

 

    而淺紫色這是一種低調的神秘貴族感,柔美的紫色能讓人覺得溫柔婉約!適合各種年齡,都能輕鬆駕馭喔!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在家防疫,所以淺綠色和紫色我還沒有穿起來拍照! 但是白色在數月前就已經開箱囉!到海邊玩的時候有拍照跟大家分享! 雷訊是我一直很忠誠的機能服飾品牌,百搭的外套是重要的配件,選擇一件高貴不貴的好品牌、好機能服飾,是很重要的!

LÄCHELN 雷訊 (3).jpg

    原價NT$2,860元現在特惠價 NT$1,280元。 趕快手刀搶購吧,好穿的話也推薦和好姐妹、全家人一起購入,讓我們一起組隊穿搭吧!

介紹 : SUPPLEX 透氣輕薄耐磨機能防曬外套

型號 :L12H502 

✅ 百搭單品,俐落剪裁好穿搭,爬山、健身、日常通勤皆適合。

✅ 輕盈透氣:獨特,衣服更透氣、快乾、抗異味。

✅ 機能性防曬:擁有防曬認證,可阻擋近99%紫外線。

✅ 吸濕排汗:獨特SUPPLEX面料,高效透氣快速散熱。

✅ 抗皺:面料強韌抗皺耐洗滌、隨意收納不怕皺。

✅ 特殊剪裁:內部車縫包光處理-腰部後的裁縫設計使腰部更服貼,展現腰部線條、帽子採拉繩設計,可調節,內口袋可放置隨身物品。

✅ 拉鍊採用日本YKK拉鍊,好用又耐用。

LÄCHELN 雷訊 (1).jpg

    外套顏色很多選擇,有白 、淡粉紅 、桃紅 、淺綠 、軍綠 、深灰藍 、淺藍 、淡紫 、淺灰 、黑,完全可以依據自己喜好的顏色,或是常搭配衣服的色系來挑選。

雷訊 (1).jpeg

雷訊 (2).jpeg

尺寸表

雷訊 (3).jpeg

雷訊 (4).jpeg

⭕️ 外套影片介紹:2021 防曬必備單品 - 透氣輕薄耐磨防曬機能外套 Super Jacket - LÄCHELN 雷訊

商品連結 🔗 https://www.elacheln.com/products/supplex-sun-protection-jacket

original (1).jpg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