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健身2..jpeg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大家都知道,但是要做到,必須有決心和毅力,跨出第一步也很重要呢!
    常常在IG上看到健美的女生,還有骨感的女生,都讓人羨慕不已,但很少有人的身材先天就像名模一樣,我們看到了她們背後的努力了嗎?
    我呢,雖然看起來瘦瘦高高的,膚色也因為水肺潛水,曬的有點像愛運動的女生,但是其實我是一個很懶得運動的人,唯一會做的運動…只有潛水!

小馬兒趣旅行 (3).jpg
    水中運動常會穿上比基尼,但臀部不夠翹不結實,讓我一直很沒自信露出比基尼下褲,總會再搭一條水母長褲在外。

小馬兒趣旅行 (1).jpg
    扁身的我感覺側身瘦,但背影看起來臀部略寬,有人建議我可以自己在家做深蹲,練一下翹臀,但我深蹲維持了兩天後,就再也沒蹲過了!(攤手)🤷‍♀️明明每天只要幾分鐘的自主訓練…,臣妾就是做不到啊~~~
    如果妳跟我一樣,適合被人鞭策…(喔,不,是讓人指導),那一定要有毅力並加入健身房,參加看看教練的一對一課程,那感覺真的超棒的,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給大家,我的私人教練健身課程初體驗!

紐約健身 (21).jpg
     我選擇在台中太平的「紐約健身」,是因為常看到我同學在這運動,並分享一些紐約健身的環境和課程內容,讓我覺得在這裡運動,應該很舒適,或許能激勵我,有毅力的一直健身下去!

紐約健身 (89).jpg

紐約健身 (60).jpg
    紐約健身是24小時營業的健身房,這一點也是我覺得很棒的部分,現在的人普遍忙碌,健身時間也不一致,24小時營業的健身房,適合各種不同作息的人來健身,也可以更有彈性的規劃自己的健身時間,不用擔心開店閉店的,特意趕時間。

紐約健身 (86).jpg

紐約健身 (59).jpg

紐約健身 (70).jpg
    紐約健身的教練都有四大證照,每一位資歷及證照都是大有來頭呢! 看看牆上貼的教練們資歷,每位都是擁有國際證照專業教練,也有各種不同的運動專長,可依照你的目標,挑選最擅長的專項教練,無論你想練哪裡,都可以找適合自己的健身課程與教練指導!

紐約健身 (76).jpg

   進出健身房結合新科技,App辨識輕鬆進出健身房,充分把關顧客的安全性。

紐約健身 (46).jpg
    先到置物櫃鎖起來自己的包包、換洗衣物等等(使用密碼鎖),記得要記住自己的置物櫃編號和密碼喔!

紐約健身 (83).jpg紐約健身 (78).jpg

    好了,準備面對現實,站上專業的機器,測量一下自己的Inbady,身體內部的質量。紐約健身引進醫療等級體制分析機,數據深入分析、檢視體態,紐約健身的會員都能享受到免費的Inbady測量,還有印出一張專業的數據,讓你好好地檢視自己的內在(笑)。

紐約健身 (4).jpg

     教練很細心地跟我分析,目前的身體質量以及肌肉、脂肪分布位置、數據,再進一步建議我適合鍛鍊哪個部分的肌肉群,會讓自己全身線條更好。
    當我站上這個機器時,看起來像個背影殺手?其實我肚子還蠻有肉的,果然測量出來,教練說我的體脂22,其它部分肌肉與脂肪比例都算中等、正常,但我的全身脂肪大部分座落在腰腹部。(咦,這樣感覺我適合練腰腹部呢!又有下次鍛鍊的目標了!)

紐約健身 (22).jpg

紐約健身 (45).jpg
    量完之後我參觀了其它健身器材,紐約健身採用國際知名商用健身等級器材,而且非常貼心的是,在每台健身器材的背後,都有貼一張QR Code,用手機掃描後,可直接連結到如何操作這台機器的YouTube影片。

紐約健身 (64).jpg

紐約健身 (63).jpg
    真是太貼心了吧!而且是由專業的教練示範的影片喔!
(詳如以下影片連結所示)


    這樣就不用擔心不會操作機器了,而且如果真的不會操作也可以詢問,現場會有熱心的教練或員工來教導你如何使用。

紐約健身 (55).jpg

紐約健身 (49).jpg紐約健身 (50).jpg

紐約健身 (51).jpg紐約健身 (52).jpg

紐約健身 (53).jpg紐約健身 (54).jpg

紐約健身 (56).jpg紐約健身 (57).jpg

    接著我來參觀團體課程的教室,教室門口有這個月的團體課程時間表,紐約健身提供多元化小班制精緻團體課程,會員都可以報名參加所有的團體課程喔!

紐約健身 (65).jpg

紐約健身 (66).jpg紐約健身 (67).jpg

紐約健身 (68).jpg

    看完團體班課程表,我都已經想要報名好幾個團體課程了呢!在紐約健身,年度會員可以享受「團課吃到飽」和使用所有的健身器材,真是太棒了,而且年度會員也比單月的會員更划算喔!

紐約健身 (71).jpg
    我這次的目標是一對一的私人教練訓練課程,優點是私人教練可以依個人體能與目標,設計健身課程的一對一教練課。完全客製化呢!我的私人教練是Linda,她是一位擁有多項健身專長,也是翹臀課程專家的美女教練喔!(開心)

紐約健身 (27).jpg
    先和Linda溝通我想要上課的內容,她詢問我想要鍛鍊哪個部位?我目標是練翹臀,剛好她也是紐約健身的翹臀專長教練,更讓我信心滿滿!

紐約健身 (20).jpg
    我默默欣賞她健美的腿部及臀部線條,滿腔熱血的想著「我有一天也要跟教練一樣」,話不多說馬上開始訓練吧!

紐約健身 (26).jpg
    首先先到鋪有軟墊的地方做熱身,單手往上舉,單腳站立,另一腳往後彎曲,手扶著自己的腳背,並往外抬,往前走並做交換手和腳,這動作有拉筋的感覺呢!

紐約健身 (18).jpg
    接著是「蟹走」,使用翹臀圈固定在膝蓋下方,撐開位置大概像照片一樣,側身走像螃蟹一樣,所以叫做「蟹走」,過程中教練會指導腳的位置和身體的弧度,我想,如果沒有教練的指導,還真難確實的鍛鍊到正確的位置呢!

紐約健身 (16).jpg紐約健身 (17).jpg

    下個動作是「蚌式」,目標是啟動臀部的肌群,躺在瑜伽墊上,教練說不用躺的這麼性感(笑)。

紐約健身 (14).jpg

    一手枕著頭部,側身腿部彎曲,另一手掌心平放在瑜珈墊上,接著做腿部的開合,教練會用手掌稍微壓我的膝蓋位置,施加一點力道,這動作就像蚌殼開合一樣,所以又叫做「蚌式」。感覺到我的臀部開始挺有感地痠!

紐約健身 (25).jpg紐約健身 (24).jpg
    第三個訓練是「分腿蹲」,這也一項啟動臀部肌群的訓練,先站直立背對牆面,單腳往後踩牆面,呈現90度平行,另一腳往下蹲臀部往後靠近牆面,但不能碰到牆,接著往下蹲,兩腳再交換,中間過程臀部會痠,有時候姿勢會跑掉,教練都會很溫柔的提醒我骨盆歪了、腰要挺直。

紐約健身 (28).jpg紐約健身 (29).jpg

    做完前面幾項我已經覺得身體在爆汗,稍作休息,等等準備去操作一個健身器材「史密斯機 」。

紐約健身 (12).jpg

    使用史密斯機做「分腿蹲」,首先雙手測量適當的距離後,手虎口握住桿子,並進去將槓背在肩胛,做一個像深蹲的姿勢往上,打開槓,一腳前,一腳後,往下屁股髖的部分往後推,和上一個動作姿勢略有點像,使用史密斯機後,感覺身體真的有啟動肌肉的疲勞感呢!

紐約健身 (10).jpg紐約健身 (11).jpg

    最後使用「臀推機」來練翹臀,它是一台練翹臀必備的好幫手。操作方式是坐上機器,雙腳踏在板子上,腳尖腳跟都是朝前面,腰間上的固定物往下,剛好會置放在髖部,接著膝蓋往外開,並吸氣,吸氣時候,背部是不會有空隙的,接著往上推,再髖往下,保持每次吸氣上舉,下推吐氣,並且不會坐到座墊上,再往上推,反覆這個動作。

紐約健身 (6).jpg紐約健身 (7).jpg

    使用時覺得臀部有種緊實感,推的時候要夾緊臀部,反覆練習後覺得自己只要認真的訓練,有朝一日一定會變成翹臀美人!

紐約健身 (8).jpg
    訓練完到乾濕分離的衛浴間去沐浴,浴室精心設計過,洗一個專屬香香的沐浴,就像在飯店的房間一樣,豪華感爆棚啊!還有很貼心的是,如果女性朋友臨時需要女性用品,也可以跟櫃台免費索取喔。

紐約健身 (82).jpg

紐約健身 (80).jpg

    運動完補充水分,這裡有開飲機,可以帶水壺來裝水唷,如果忘了帶可以跟店員拿杯子。

紐約健身 (84).jpg

    休息區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紐約健身 (37).jpg

紐約健身 (58).jpg

   紐約健身的配色很鮮明,活潑,讓人覺得活力十足。

紐約健身 (40).jpg紐約健身 (44).jpg

紐約健身 (41).jpg

健身正確衣著請參考牆上的說明

紐約健身 (43).jpg

    一些健身相關的產品,有需要可以詢問店員。

紐約健身 (61).jpg

紐約健身 (62).jpg

    這次的健身體驗覺得身心靈都很充實,一方面是覺得自己將來會更好一種滿足感,再來就是健身時,雖然會感到爆汗,疲勞甚至酸痛,但是未來可以收成甜美的果實,慢慢變身翹臀女神,感覺到很期待!

紐約健身 (32).jpg
    教練在這一個小時的一對一課程中,輕聲細語的教學,並且不斷地鼓勵我,過程中我們也時常有開心的對談,笑果十足,健身真的是很放鬆心情的一種方式,推薦給大家我的翹臀課程。如果有需要鍛鍊自己,或想要找一位女教練,或專長教練群,都很推薦你們到紐約健身喔!

紐約健身 (15).jpg

紐約健身-太平24小時運動會館(NewYorkGym)
電話:(04 )2395 7001
網址:gym-ny.com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振福路5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