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宜蘭玩,吃飽正餐後,提議要吃甜點,嘿嘿,馬上想到的就是 包心粉圓啦!! 

宜蘭出名的美食之一!!

IMG_2943-600.jpg

魏姊包心粉圓 (9).jpg

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包心粉圓們

包心優格雪沙 NT$50元

IMG_2942-600.jpg

渾圓剔透阿

魏姊包心粉圓 (15).jpg

包心薑汁豆花 NT$50元

IMG_2935-600.jpg

包心芝奶豆花 NT$55元 (芝奶就是白芝麻+奶冰)

IMG_2932.JPG

櫃台還有 魏姊的Q版畫像喔

IMG_2922.JPG

辛苦的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

甜點時間啟動!! 

IMG_2929-600.jpg

 天氣冷 不能吃冰 就來碗  紫米紅豆粥吧!

包心桂圓紫米粥 NT$65元  新產品上市唷

魏姊包心粉圓 (13).jpg

還有搭上 黑糖香氣十足的  包心粉圓

 

 

魏姊包心粉圓菜單

IMG_2924.JPG

晶圓包心粉圓

順帶介紹一下,上次到宜蘭玩,吃看看另一間

據說是魏姊包心粉圓前夫另外開的,包心粉圓有再改良過,比較不會變硬。

晶圓包心粉圓.jpg

晶圓包心粉圓是走桃紅色的風格 (魏姊包心粉圓是紫色系)

這次試試看 粉色招牌的包心粉圓.jpg

包心粉圓特寫 還是一樣晶瑩剔透,口感股溜又彈性十足,裡面包裹一顆紅豆

晶瑩惕透的包心粉圓--有點薑味.jpg

感想: 

        回憶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包心粉圓的介紹,熱愛紅豆的我馬上尖叫的說))) 我要吃我要吃....

把粉圓一顆一顆的包著紅豆,很有特色,而且口味很特別! 外面QQ的像是超級無敵波霸珍珠...

咬下心卻是粉粉的紅豆! 那種衝擊的口感,無法言喻...可不是粉圓心沒熟嘿....

包心粉圓是主角,其他湯底豆花、優格雪沙、布丁等等,口味就是還挺OK的這樣!

我每次都點優格雪沙包心粉圓,因為我愛吃冰,優格雪沙淡雅的口感不會太甜,有種吃雪的感覺哈哈(甚麼形容阿),總之包心粉圓是主角囉!

       這次朋友點了 紫米紅豆包心粉圓,覺得還不賴。

        至於一些八卦就不多說了,魏姊與晶圓哪間包心粉圓好吃? 我覺得都不錯啦! 晶圓的包心粉圓是比較軟一點,應該是因為主打有調整過配方讓包心粉圓不會變硬...

         這是個宜蘭很有特色的甜品,有到宜蘭玩可以試試看喔!

吃美食永遠是懺爛的笑容~滿足貌! 

IMG_2940.JPG

另一間馬蟻小乖超愛的 強推薦  冰店

★ 50年代正宗叭噗~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 懷念的古早味芋冰好好吃喔~強推薦!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