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40.JPG 

2016/1/1 元旦來吃70年鯊魚煙魚羹,在ㄧ間大廟旁邊。

  

許多電視台已報導過的喔! 

70年的魚羹店不多,這次來吃吃看這件歷史悠久的魚羹老店。

IMG_3114.JPG 

生意人潮絡繹不絕,大家都會點上ㄧ碗魚羹。
 

我覺得魚羹是很妙的東西,就是一種魚漿、麵粉做成一條ㄧ條。
魚羹的勾芡很乾淨,是清透的醬色,所以讓麵的配料看起來一目了然!
  
我覺得他的小菜是最值得推薦的:大家一致認為嘴邊肉很好吃,肉也蠻多的,不會像有的小吃店嘴邊肉其實都是黏滿筋和皮。
 
沾上店內特調的醬,(有點像沾鵝肉那種醬),一種甜甜的滋味。

 

IMG_3145.JPG 

另外宜蘭特有的粉腸,冰涼口感軟Q,沾上醬以後,很特別的冷圓感覺。
 
鯊魚煙是真的做得蠻好吃,因為平常的我對於鯊魚煙,頂多吃一塊兩塊,但是這裡的鯊魚煙,我覺得吃多了也不會膩。
只是朋友問說: 一般鯊魚煙不是都要沾哇沙米醬油嗎?
其實沾這裡特調的醬,吃起來也不錯啦!
 
糖心蛋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我對糖心蛋沒有太多的喜好(因為我不太習慣吃甜的蛋),所以口感賣相,還不錯啦!喜歡吃糖糖心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吧!
 
其他人還有點魚羹米粉、魚羹麵滷肉飯蔥油乾麵
(我以為是古早味油蔥拌麵,但結果發現它上面淋上了粉紅色的醬,就是像外面肉圓沾的那種甜醬)
  
若您喜歡早餐炒麵加美乃滋和很多醬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碗的口味吧!但我覺得太油了些,我無法吃完,另外肉燥乾麵還挺香的哦。
《 蔥油乾麵》
肉燥乾麵
 
這邊打卡還可以打九五折,很可愛的一間店家,過程中他們還會一直來幫你加上沾醬,告訴你打卡有打95折
我們開玩笑的說回去要幫他們寫部落格介紹,他們還送了果凍2顆,說是平常哄小孩子請小孩吃的。(笑)
 
5人吃$500多!吃的很飽,也吃到很多小菜!CP值頗高哦!
感想:
小菜都挺好吃的哦!
 

  

菜單

IMG_3147.JPG 

IMG_3146.JPG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