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jpg

    送給閨蜜和自己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該送什麼呢?小馬兒發現一個客制化的禮品網站,『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專業販售星座相關商品!

    剛好九月份是我的生日月,也是我最愛的姊姊和閨蜜的生日月,我想要找一個可以滿足大家禮物一起訂製的商品,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網站,還能客製化生日禮物真的超棒的!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項鍊 (9).JPG

    它販售的商品跟星座系列有關,所以我就一口氣買齊了大家的禮物,也幫自己挑選了喜歡的商品

    網站非常一目了然,手機開啟網頁按menu 可以看到禮物的類型,商品舉凡 星座酒杯、項鍊、馬克杯、杯墊、麻布提袋、折疊雙面鏡、手機殼、鑰匙圈、滑鼠墊、T恤等...
  電腦開啟網頁則選擇"商品" 瀏覽頁面。

星座禮物.jpg

 

   從小我就很喜歡戴項鍊,我覺得服裝可以畫龍點睛的飾品,無非就是項鍊,特殊的造型搭配服飾,都是很不錯的點綴。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項鍊 (1).JPG

    我挑了這一款處女座寶石項鍊,看到它第一眼,就覺得很喜歡,因為上面有我的星座符號以及幸運寶石。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項鍊 (12).JPG

    我挑選了星座的項鏈,準備自己戴也送給閨蜜一條,湊成一對閨蜜星座項鍊❤️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項鍊 (10).JPG

    以下是處女座寶寶的星座項鍊介紹:(節錄自官網商品頁)

     幸福與和諧是處女座最喜歡的兩個詞彙,他們會竭盡所能地實現它們。處女座在每一個人身上都能看到優點,因此很討人喜歡,讓人覺得他們很友善。他們重視美學,所以這吸引人的藍寶石是能完美代表他們的誕生石。藍寶石能保護他們並增強他們的洞察力。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項鍊 (3).JPG

✅ 星座誕生石鍍金色項鍊(處女座NT$550

鍊長42公分

18k金的316不銹鋼鍊子和墜飾

墜飾為星座符號

材質為彩色方晶鋯石的誕生石藍寶石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項鍊 (11).JPG

🔆處女座項鍊購買連結🔗 https://welovehoroscope.com.tw/product/星座誕生石鍍金色項鍊處女座/

 

    另外一款是我送給自己的手機殼, 水晶風格手機殼(處女座)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手機殼 (6).JPG

    宇宙星空一直讓我有無限的幻想,有時候就喜歡靜靜的看著星空,所以當我看到了星座手機殼,它夢幻的星空背景和水晶裝飾,撼動我的心,立刻訊問是否有貨!但是目前官網照片販售的是iPhone 11手機殼(2顆鏡頭的)未來會出iPhone 11 Pro Max ,我手上這款iphone 11 pro max(三眼相機)的手機殼是樣品,未來才會販售哦!下單請確認過自己手機品牌和型號哦!建議也可以詢問線上客服!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手機殼 (1).JPG

水晶風格手機殼(處女座NT$650

水晶風格手機殼(處女座手機殼的介紹

    高質感和安全性由優質、厚實的半剛性TPU(熱塑性聚氨酯)材料製成,格外強韌,PVC(聚氯乙烯)強化的四角能額外增強衝擊吸收能力,為手機提供防摔、耐衝擊和防刮的保護。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手機殼 (3).JPG

    優雅時尚這款高質感精緻的手機保護殼,以低調但存在感極強的深藍色星空,襯托出耀眼的個人星座圖騰與代表色水晶(藍色=水象星座,紅色=火象星座,綠色=風象星座,黃色=土象星座)。深邃優雅的藍恰如其分地結合璀璨時尚的元素,創造出的視覺魅力能夠凸顯個人的風格、自信與審美品味,也可以作為整體造型的亮點。

    令人驚艷的個人專屬禮物這款結合個人星座特別設計出的獨特產品,散發出時尚精品細緻的奢華美感。如果你想送出一件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禮物,這會是你的首選,每當對方拿起手機時,都會想到你!當然,這也是一份值得送給自己的禮物!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手機殼 (5).JPG

水晶風格手機殼(處女座)購買連結🔗 https://welovehoroscope.com.tw/product/處女座手機殼/

 

客製化刻上名字星座酒杯(處女座NT$700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酒杯 (2).JPG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酒杯 (8).JPG

    我挑了一款酒杯送給姊姊,因為我的姊姊一直都很喜歡玻璃或水晶製品,無論是水晶球或者是施華洛世奇水晶等...ㄧ看到了星座酒杯,就讓我想到了她一定會喜歡的!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酒杯 (7).JPG

    於是我訂製了這款有漂亮的處女座女神的玻璃杯,一樣是可以客製化印上名字或短句,我默默的印了 Pony love Melody (我姊姊愛我)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哈哈!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酒杯 (11).JPG

    酒杯有精緻的紙禮盒包裝、防撞的泡棉,並附上一張卡片可以寫上祝福,還附贈了星座貼紙呢!

🔆請輸入您要印製的名字或短句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酒杯 (3).JPG

✅🔆客製化刻上名字星座酒杯(處女座)商品介紹

    客製化商品能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你的用心與誠意,刻有名字的禮物是個人專屬、獨一無二的,對方會把你銘記於心,當下的感動也會成為他們珍藏的記憶!您只需提供收禮對象的名字或短句(最多20個字),我們將把它刻在星座酒杯上。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酒杯 (1).PNG

在結帳時請輸入您要雕刻的名字/短句。

  • 附有精美的訂製禮品盒,內部有安全填充物來保護商品。
  • 附贈一張禮品卡片,能將你親手寫下的祝福傳達給對方。
  • 容量440毫升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酒杯 (5).JPG

🔆客製化刻上名字星座酒杯(處女座)購買連結🔗

https://welovehoroscope.com.tw/product/客製化刻上名字星座酒杯處女座/

 

客製化印上名字星座馬克杯(處女座)  NT$550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 (4).jpg

    星座的馬克杯讓我天天喝咖啡時,都可以看到優雅的處女座女神繪圖,這款是客製化馬克杯,可以印上自己想要的字句,我印了自己的英文名字,這樣就知道這個馬克杯是屬於我的喔!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 (5).jpg

    當然也可以輸入喜歡的短語,或是送給朋友的話,就會變成一個很不錯的客製化馬克杯喔

    馬克杯有紙禮盒包裝、防撞泡棉,附上一張卡片可以寫上祝福,還附贈了星座貼紙呢!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17).JPG

🔆客製化印上名字星座馬克杯(處女座)  網址連結🔗

https://welovehoroscope.com.tw/product/客製化馬克杯處女座/

    姊姊和閨蜜收到客製化禮物都很開心,獨一無二的感覺,和那份用心,是收到禮物和贈送禮物者,最想要表達的情意!一起逛一逛線上商品吧!!!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星座手機殼 (7).JPG

   所有的商品都支持以下:

滿600元免運費

提供七天鑑賞期

手作品質保證

100% 安全結帳

1600339480537.jpg

    客製化星座禮物介紹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42).JPG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客製化星座禮物 (43).JPG

    🔆更多商品網站請參閱以下安全網址:

https://welovehoroscope.com.tw,內有商品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