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3 (Copy).jpg

     連假前的皮膚小美容,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的「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終於下定決心治療一下困擾已久的頑固的肝斑和膚色不均等問題!

IMG_5103 (Copy).jpg

       當我在25歲以前兩頰有淡淡的黑影,沒化妝時還可以接受...,卸妝也不會太嚇人,也敢素顏擦上防曬隔離就去玩水了... 直到30歲後那兩塊變成豬肝色...,嚴重影響我的美貌(泣)...,一旦臉要碰水妝會花掉的活動...,我都會自動放棄。(下圖是妝後照片!!! 是我渴望維持的美顏肌膚啊!)

小墾丁渡假村-雙併型小木屋 (溫馨別墅)  (18).jpg

      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明明化妝後是美女,卸妝後那個皮膚...呃...(請叫我口罩小姐)。

     自從黑斑這麼嚴重後,我買了3箱口罩...一旦沒化妝或沒戴口罩就不敢出門...(大哭),真的好懷念以前的肌膚,不仔細看也看不出斑點...。

IMG_5372 (Copy).jpg

       之前有試過比較深層的雷射,卻傷到肌膚,又試著打淨膚雷射,但效果短暫...。某次打斑完到熱情的沙漠旅遊...豔陽高照下...,回國後,黑斑、曬斑、膚色不均問題日益嚴重...(或是我個人體質問題斑反黑很嚴重⋯⋯)素聞皮秒雷射反黑機率低,且適合肝斑的症狀治療,讓我下定決心就選皮秒雷射了!

IMG_0965 (Copy).jpg

      先拍了術前照片,首次公開素顏照 ,沒想到我的美女諮詢護理師,一看到我...就說我(沒化妝)長的跟照片一樣,沒什麼落差!   

     這是我最近最愛聽到的話「你本人跟照片長的一樣耶」😆對啦,長的是一樣沒錯,但皮膚狀況是一鍵美顏,或「柔焦後」 ⋯

IMG_5323_副本 (Copy).jpg

    (仰天長嘆)還好我並不是怨天尤人的個性,有病就醫、有想改善的就去治療,當然過程中可能經歷到適合、或不適合自己的療程...,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去保證每個人做4D皮秒秒雷射,都會有顯著效果喔!

      我個性謹慎,比較喜歡多比較、收集資料再做決定, 經過嚴謹的評估後我選擇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進行皮秒雷射。

IMG_0956 (Copy).jpg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的醫生都是整形外科的專業醫師,讓我感到很放心。

IMG_0978 (Copy).jpg

       諮詢室旁邊有窗戶,讓人不會有關在小房間的放鬆感。

IMG_5316 (Copy).jpg

      我預約了院長黃仁吳 醫師看診, 先諮詢我的斑點狀況,他拿著一面鏡子讓我看自己的斑點,並向我分析我的黑斑內容。

IMG_5372 (Copy).jpg

      我向黃仁吳醫師細述了我的皮膚狀況,以及過往的雷射反黑經驗,他依據我皮膚狀況,分析我的肝斑適合打的波長,建議我欲速則不達,適合比較溫和的分次施打。

IMG_5373 (Copy).jpg

        仔細告知我皮秒雷射的過程和手術衛教,讓我對於皮秒雷射更了解,也更安心。黃仁吳醫師認真專業的諮詢,最後還親切地問我還有沒有其他問題要問? 非常有耐心!!感覺到他真心想要治癒我!!! 讓我變美!

IMG_5374 (Copy).jpg

       回到診療間,護理師先幫我清潔肌膚,溫柔的擦拭我的臉部,我蠻享受這樣的過程。

IMG_1005 (Copy).jpg

     護理師清潔臉部時動作好溫柔  。

IMG_1004 (Copy).jpg

      接著敷麻藥,並等待15~20分鐘,此時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IMG_1009 (Copy).jpg

       接著就去打皮秒雷射囉!! 這台就是 4D皮秒雷射PICOPLUS 的機器!!

IMG_5109 (Copy).jpg

      施打皮秒雷射的診間

IMG_5317 (Copy).jpg

     躺在舒適的診間,進行皮秒雷射,很溫柔的院長 「黃仁吳醫師」,還有很溫柔的機器「4D皮秒雷射PICOPLUS」,打皮秒雷射時我幾乎快睡著,痛感比打淨膚雷射還沒感覺(對我來說是完全不痛)!(超驚訝)。

IMG_5335 (Copy).jpg

       因為臉上各種不同狀況的斑點,過程中黃仁吳醫師也用不同的雷射頭進行施打。

IMG_5337 (Copy).jpg

      仔細地幫我掃過每個黑斑角落。

IMG_5338 (Copy).jpg

       請護理師幫我拍下皮秒雷射時的照片,看我表情輕鬆,真的無痛感。各位想除斑又怕痛的人,看我神情自若就知道,不用擔心,皮秒雷射真的很舒適。

IMG_5342 (Copy).jpg

        關於4D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是比較「有感」治癒斑點的雷射,打皮秒雷射時不會覺得很疼痛,而且打完可能會有稍微泛紅、臉發熱或是一點結痂,修復期二到五天,算是很方便的小醫美。

IMG_5343 (Copy).jpg

✅4D皮秒雷射特性:

  • 快速且舒適的療程。
  • 低痛感溫和不刺激。
  • 各膚色均適用。
  • 療程縮短、修復快。
  • 不易反黑、不易脫色。

     皮秒雷射適合像我一樣,肝班嚴重、曾經打過淨膚雷射卻效果不彰,或施打其他雷射後卻反黑的人!

   ▼這是我皮秒雷射前拍的照片 (好想擦去我臉上肝斑...)

IMG_5376 (Copy).jpg

✅4D皮秒雷射適應症:

  • 曬斑、脂漏性角化症
  • 雀斑
  • 肝斑、色素沈澱
  • 太田母斑
  • 顴骨母斑或治療色素病變
  • 去除刺青(包含各種彩色刺青)
  • 治療血管性病變
  • 適用於皮膚科一般外科及整形手術科手術。

IMG_5377 (Copy).jpg

✅治療時會感到痛嗎?

     大部分的患者在治療師幾乎都不會感到疼痛,幾乎只有稍微溫熱感,伴隨些微刺痛感,基本上是不需要塗抹麻醉藥膏。     

       之前打了淨膚雷射像是橡皮筋在彈我的臉,雖然不會到太痛,但是連打很多發還是會不自覺地淚留滿面...

      而4D皮秒雷射則是好像是有人用手輕撫我的臉...😍咦,戀愛的感覺⋯⋯(誤)

IMG_5341 (Copy).jpg

✅ 需要多少次療程才有效?

     治療的次數需依舊病灶情況與你的治療需求來建議適當的療程次數。

     我相信黃仁吳醫師專業的評估,黑斑已留在我臉上這麼多年了,多次施打溫和的趕走它,大家好聚好散吧😆

     充滿期待的我,決定記錄下我每次4D皮秒雷射的變化和過程,分享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皮秒雷射結束後敷上面膜並冰敷,很舒適,也無痛感。

IMG_5347 (Copy).jpg

      冰敷袋做成面膜造型,還有避開眼睛鼻子嘴巴的開口,直接放在面膜上,剛開始覺得好冰,後來就適應了。

IMG_5349 (Copy).jpg

      照鏡子時除了微泛紅外沒什麼差別。

▼打完雷射後的照片

IMG_5365 (Copy).jpg

IMG_5368 (Copy).jpg

IMG_5366 (Copy).jpg

✅有任何修護期嗎?

     治療後只需很短的修護過程,而且幾乎無副作用產生,一般都可以快速回復到正常生活。

    這次打完皮秒雷射除了稍微泛紅, 一下就消掉了,所以我沒什麼修護期問題, 保濕也有做好,臉頰就不會太乾燥或大脫皮。

✅治療前須知:

  1. 孕婦、光敏感皮膚及病毒等感染性傷口應由醫師評估。
  2. 治療前兩週停止使用A酸及果酸,並避免過度日曬。
  3. 若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的部位,不適合做雷射治療。

✅皮秒雷射後的注意事項如下:

  1. 皮膚會出現輕微泛紅微腫,約數小時即會消退,加強治療部位會有局部皮下出血點或結痂情形產生,約一到兩天逐漸褪去。
  2. 治療後請加強皮膚保濕。
  3. 結痂的痂皮約三到五天脫落,不可任意摳落,應讓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沉澱。
  4. 需加強防曬。
  5. 清潔及保養過程需輕柔,勿用力按摩臉部。
  6. 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去角質、塗抹刺激性的保養品、泡溫泉等。
  7. 治療當天避免濃妝,如果需要上妝請於4小時後再上妝並且以淡妝為主。

感想: 

     女人要愛自己,唯有自己美美的,讓自己保持心情愉悅,才會顯得年輕,定期小美容也是必要的啦,這次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做的皮秒雷射,無論是打皮秒雷射的過程,整體服務,術後效果都讓我很滿意,打完臉微紅,也沒有傷口或結痂。(以上是我個人的感受與狀況,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的膚況喔!)。

     值得推薦的是,這是一間很有質感的醫美診所,舒適的診間、諮詢環境,和親切的護理師、諮詢師!

     讓人很難不愛上這裡,打完皮秒雷射,喝杯茶 (大理石茶杯組感覺質感滿分,很享受呢)!

GHCA0520 (Copy).jpg

     診所環境非常舒適,又有質感。我都忘了我是來治療皮膚,還是來喝下午茶呢?

    真心感覺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價值滿分、價格親民!

IMG_0989 (Copy).jpg

IMG_5314 (Copy).jpg

     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 真心希望我的黑斑退散,讓我可以素顏時像化妝的照片一樣美,充滿自信的卸妝!!!

      激勵自己!!!! 這是我妝後照...希望大家認得出來...哈哈。一起讓我們的素顏肌變成自帶美肌照吧!!

IDEA ACADEMIA校區參訪 (8).jpgZEN語言學校 (47) (Copy).jpg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goo.gl/YAcWio

電話:0800-060-1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IMG_5319 (Copy).jpg

#客制化療程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佳思優JustYou #整形外科診所 #黃仁吳醫師

 

▼數月後我在進行了第二次皮秒!! 驚人效果請看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第二次 4D皮秒雷射PICOPLUS 治療心得,搭配點滴效果更好喔!我的肝斑真的變淡了!! (台北皮秒雷射推薦)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