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是自由逛街單飛時間!! 其實我們蠻多單飛購物的行程,但是記得要群體一起走喔! 

35.jpg

單飛後....我搭上地鐵.......準備來段冒險之旅...

36.jpg

(哈哈哈 ...其實馬兒台灣好姊妹 ,她老公就是捷克人啦!!)

地鐵門口風好大!! 沒想到我們有天在捷克見面了!!! 以前都是大家一起在台灣玩~~

40.jpg

於是 他們 帶著我 搭上 速度很快又很高的手扶梯... (好特別)

41.jpg42.jpg

自拍紀念 呵呵

43.jpg

44.jpg

地鐵

45.jpg

下地鐵後來到這一區,也有些市集,這是沿路聖誕市集(好像園遊會),有看到一些 真的小馬(旋轉木馬)

47.jpg

48.jpg

到了一間特色酒吧!

49.jpg

酒吧~ 果然要在地人帶 感覺比較安心啊~

50.jpg

喝杯捷克啤酒吧!! 在地人可是引以自豪推薦捷克啤酒的呢!!!

51.jpg

是一個互拍的概念

52.jpg

感覺蠻像抽雪茄~ 呵呵

144.jpg

依維喝薄荷調酒

53.jpg

拿鐵~

54.jpg

黑麥啤酒

55.jpg

好吃的辣雞翅喔!

56.jpg

旁邊有附上檸檬水 (是洗手盅喔) 哈哈 我懂我懂

57.jpg

回程...我們在路邊攤買了一個像PIZZA的餅!! 他們說我一定要嘗試看看~~

58.jpg

依維笑得很燦爛!! 強力推薦必吃小吃!

59.jpg

好喔! 我就來吃吧~~不要辜負人家的好意大推薦!! 肥胖拋諸腦後!!

60.jpg

蠻大份的!! 這種小吃美食最棒了! 說是捷克必吃的小吃美食耶!! 我想可能跟台灣的炸彈蔥油餅之類的一樣,好吃又滿足!

68.jpg

這塊餅看起來配料豐富喔! 好像在吃獨享PIZZA!

62.jpg

看我緊張的臉...OS~~ 好大一塊吃的完嘛!!! (千萬別辜負了人家的好意啊!!! 拚了 吃不完包回飯店繼續吃...

63.jpg

吃吧吃吧...哈哈哈 

64.jpg

謝謝 雅柏的推薦~

65.jpg

 

 

 

這個可愛的洋蔥圈麵包?? 也算當地特色的小吃美食喔~~ 後來當年就發現引進台灣! 有的裹上甜蜜蜜的糖漿、塗上巧克力都覺得好甜好好吃喔! (螞蟻人無誤)

69.jpg

沿途的市集攤販~ 這間是 海鮮、生魚片專賣店?

70.jpg

美麗的百貨 、街景、 當時正好 花栗鼠電影推出 呵呵

71.jpg

走到哪都充滿聖誕氣氛~

72.jpg

謝謝你們 讓我在布拉格的夜晚更加充實繽紛!!

37.jpg

親愛的 在捷克要好好照顧自己~ 祝你們幸福每一天唷 !!

40.jpg

想:

      多虧了他們到飯店來接我,去搭地鐵,體驗到不一樣的團體旅遊!

還有搭到地鐵~ (手扶梯速度超快,地鐵也是...)

        語言不通人生地不熟!! 是很難有這樣的機會~一個女生單獨到酒吧喝喝小酒~

         吃了許多美食! 開心!! 可是我糊塗的忘記提 到好姊妹送我的一些歐舒丹等等護手霜乳液等等...

放在酒吧,他們再回去問已經被提走了吧 (殘念)...嗚...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但是今天真是個美妙的夜晚! 晚安~謝謝你們!!

最後來幾張 我們在台灣的合照

繼續收看:

【奧地利(Austria) & 捷克(Czech Republic)】世界遺產與非物質文化遺產

【捷克】『布拉格』★ 聖維特大教堂、查理大橋、伏爾塔瓦河遊船宴*午餐、老城廣場

【捷克】『布拉格』單飛逛街購物! 搭地鐵吃美食、聖誕市集、酒吧喝看看道地的捷克啤酒!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