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周末,最近寶可夢熱潮讓北投公園擠滿了要去抓快龍...卡比獸之類的"訓練師"們!

今天小馬兒"經過"北投... (我沒有去北投公園喔!!) 雖然有點想~ 哈

但是我真的是來北投吃冰的啦!! (是真的喔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20).jpg

天氣炎熱的暑假,抓寶可夢前...抓寶可夢後...

都可以來一盤 清涼的剉冰 消消暑!! 今天來到這間"甜妞古早味剉冰",(對面巧涼人滿為患..懶得排隊)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17).jpg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18).jpg

甜妞古早冰的對面是 北投市場  ( 下圖有個鳥巢 )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19).jpg

這間甜妞古早味冰位於北投市場旁,這裡有兩間冰店,另一間是 總在排隊的 "巧涼" 豆花...古早冰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21).jpg

甜妞還有賣"紅茶、烏龍茶、金桔檸檬...西瓜汁等等" ,還有我愛吃的冰品類!

以前有來吃過這間吃雪花冰,份量也蠻多的,

但是為了身材著想...決定今天來碗...黑糖剉冰好了!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22).jpg

各式配料: 可以選4種配料, 45元, CP值很高ㄟ!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1).jpg

這區都是 粉圓、Q圓、翠圓、粉粿、仙草愛玉、米苔目、湯圓、包心粉圓...芋頭等等,幾乎都是古早冰會有的配料喔!!

馬兒還小時,總喜歡和姊姊及表妹在外公外婆家的廟口,跟賣剉冰的發財車買冰,加上脆圓..珍珠的糖水好好吃呢!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2).jpg

但是長大後,剉冰幾乎都愛加"豆類",不外乎我最愛的 補血、消水腫紅豆、解毒的綠豆,美白、去水腫的薏仁...這樣的搭配!

有時候會來搭一下芋頭也挺好吃的! 這裡的配料有一些 MM巧克力、小熊軟糖、雷根糖,還有布丁、蒟蒻、椰果、杏仁凍、蜜餞等等!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3).jpg

有多種豆類、白木耳、仙草、蒟蒻凍....薏仁、麥角...地瓜、花生等配料,看起來都不錯! 還有蜜餞可以搭配喔!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9).jpg

菜單如圖:

剉冰可以選4種料,45元,CP直挺高的,雪花冰均價60元以上。

豆花類約 45元 ,各式熱飲;紅豆湯、花生湯等等。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6).jpg

配料 (這區都是椰果、蜜餞、布丁、蒟蒻類)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8).jpg

作業環境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10).jpg

坐戶外的位置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11).jpg

淋上黑糖的剉冰來囉!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13).jpg

因為紅豆剛煮好,店家有告訴我,紅豆還熱熱的,要加的話冰會融得比較快唷...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14).jpg

但是我愛紅豆啊!! 燒冷冰的吃法! 哈哈~ 這樣也很好吃啊!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15).jpg

即將融成一碗甜湯! 今天再給芋頭一次機會~ 呵呵 上次來吃覺得芋頭有點水,品質脆脆口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但是今天吃起來覺得不錯喔! 進步許多!!

北投市場-甜妞古早冰 (16).jpg

 感想:

         對面的巧涼古早味豆花冰店,如果沒有排隊人潮也可以去吃吃看喔!(每次來幾乎都在排隊)

我也蠻喜歡巧涼的,豆類、芋頭都煮得很好吃,是我蠻喜歡的一間冰店!

至於甜妞,冰也挺大碗的,料也給的豐富,個人口味,

各有千秋,不妨試試吧!

★ 【北投】排隊冰店-料實在大碗冰-『巧涼-古早味ㄟ挫冰、豆花』

北投巧涼挫冰 (20).JPG北投巧涼挫冰 (9).JPG

★ 【石牌捷運】甜湯推薦-水龜伯古早味-懷舊系列綿綿冰好好吃

11143520_925782190775765_4163688758037183189_n.jpg水龜伯.jpg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