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腳踏車運動經過萬華 ,谷歌大神指示附近有南機場夜市!

剛好到了晚餐時間,於是 吃了晚餐

點我連結:  南機場夜市-好記刀削麵

接著剛經過一間 甜湯店 感覺不錯

就來吃吃甜湯 芋頭大王 (吃剉冰)

 

 這間(芋頭大王)也是知名的在地冰店喔!

 

熱甜湯種類很多:燒仙草、熱豆花、桂圓湯、花生湯 、紅豆湯、桂圓糯米粥、薏仁紅豆湯、紅豆花生湯、

花生湯圓紅豆湯圓、花生綜合圓、紅豆綜合圓、芋頭綜合圓、芋頭桂圓粥、芋頭湯、芋頭花生糖、芋頭紅豆湯、綜合什錦!

平均價位:熱豆花$35元 到$60元芋頭湯等...

看這芋頭的樣子好想吃!

 

芋頭很好吃不愧是芋頭大王 喔

 這一鍋的芋頭粉粉香香甜甜蜜蜜的

那邊這鍋桂圓粥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另外一邊還有紅豆湯和花生糖 湯!

感覺花生也是綿密好吃樣!

紅豆還不錯

這邊是剉冰可以選四種配料$55  元

請用外食

  配料也是許多種:

愛玉、仙草、椰果、綜合圓(小湯圓和小芋圓、蕃薯圓),還有各式的豆類(紅豆.薏仁.花生.大豆.芋頭.)等等。

 我點了必點的芋頭(詳招牌,既然叫做芋頭大王當然得吃吃看他的芋頭),

還有我最愛一定要點的紅豆,為了增加顏色感,我也吃了綜合圓看看口感如何!還有薏仁!

來看看著好吃的芋頭

 看 樣子就知道這芋頭鬆啊!

 好吃!推薦!

兩個人吃一碗差不多,一個人吃很大碗,但很適合我這種非常愛吃冰,可以吃很多冰的人!呵呵

紅豆也還不錯,薏仁口感其實也還不賴喔!

我還蠻喜歡這間店的芋頭再訪的機率非常非常高喔!

還蠻推薦的,因為他的配料給的也很大方,東西也算好吃!

招牌店名芋頭大王也算當之無愧芋頭也是挺好吃,鬆軟香氣十足,甜甜的沒有太多纖維,或者是不好的口感!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