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看我寫的文章嗎?呵呵...

有時候 我會這樣好奇的想著...

最近好愛看電影 ,喜歡看電影的氛圍還有特效的感覺.

雖然電影只是一個故事 一段情結 ...

但是 還是會讓人有 細看別人世界 別人生活的感受...

我曾說過,如果有願望,我希望能試著當每一個人...

 

我相信,每個人有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想法...

也有人曾告訴我,如果人生重來,他不會跟任何人換,還是要他的人生.

很多新鮮的想法,很多撞擊的火花.

人各有長,也有各自的觀點,有想法的人,很有吸引力,不是嗎?

今天HBO 播放了一部電影叫做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改編自茱莉鮑爾的暢銷小說,講述美食如何改變人生的有趣故事,其著作英文副標就是

365天,524道菜,一間狹小的公寓廚房…

女主角年近30歲,住在紐約市皇后區,在小隔間的辦公室工作,她的朋友則個個事業飛黃騰達。

她想要投注她的全部精力,展開一個看似瘋狂的計劃,於是她決定花一整年的時間,試著烹煮經典食譜

書《掌握法式烹飪藝術》(Mastering the Art of French Cooking)中的 524道料理

並將這些烹飪經驗寫入部落格。

電影內容很有趣, 但是可能需要像我這樣熱衷烹飪的人才會覺得這麼精采.

瘋狂...想一想,人生的瘋狂,什麼會在我的人生中可以堪稱瘋狂呢?

這個可得好好的想想了...

酷的是...我以前也曾想過 要把丙級和乙級中餐 西餐或是烘焙的食譜 及自己做的出來的心得和照片

寫成部落格!!!哈哈哈

可惜, 我沒這麼拼...

有時候 我會想...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嗎?

部落格應該要寫什麼呢?

寫實生活的自己?

或是 自己內心想陳述的話語?

或是 詩情畫意的一堆東西 哈哈哈...

我想,我這個懶惰鬼 可能只會寫寫 偶然的心情和體悟吧...

哈嚕...還有人在看嗎...(笑)

其實,不論有沒有人在看,對我而言 這是記錄我每個時刻的自己

每個心情 在多年後,當我看到我從前寫的東西

我肯定是會心一笑...

或許 Blog這功能又像日記吧...

幫你記載許多曾經的心情.

我從來沒在怕 什麼東西不能講 什麼東西不敢表達

有些人可能覺得我很熱心 有些人覺得我很冷漠 有些人覺得我好相處 有些人覺得我很龜毛

but...so? what?

希望大家 可以勇於做自己.

但是 也站在 尊重別人的前提

 

2012年10月30日

Not every dream comes true by insistence; but to fulfill a dream you must insist ! 
沒想到 我的第一雙勃肯鞋,竟然是很man的 廚師鞋 

2012年10月30日 ·   Not every dream comes true by insistence; but to fulfill a dream you
哈哈

最近的天氣是我最愛的溫度...
稍有寒意的風徐徐吹來...我的夢想 也要開始起飛了嗎?
拋開學歷 從零開始 堅持興趣 我想我也會有築夢踏實的一天...
 

My dream is getting more and more closer...

回首以前寫的文章 ,3.4年 駐足原地了!

有時 時間是不會停下來等你清醒!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