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34) (Copy).jpg

       自從2年前漂壞了我的長髮後,變成枯燥失去彈性,只能一直剪掉...兩年多了還是勉強過肩而已!😢雖然一直自我安慰說,及肩髮或中長髮看起來很年輕阿...,但過了兩年還是留不長。終於「我無法忍受啦!冬天我就想留長髮!(就是任性)😡

     ▼留了2年多...長度還是這樣,反而越剪越多..到底要幾年後才能變成長髮美女 (泣)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20) (Copy).jpg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16) (Copy).jpg

      應該有許多人跟我一樣,頭髮留到鎖骨就會亂翹,一旦頭髮不齊或分岔也想去修剪...,這也是我們頭髮一直留不長的原因! 而且我頭髮留長的速度慢...頭髮還壞掉了 ...只好一直忍痛剪掉  ! 看到朋友去接髮後整個感覺變超正的,我就下定決心...我也要接髮!!!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19) (Copy).jpg

    因為第一次要接髮所以研究了一番,問了幾位接髮過的朋友,大家都跟我口碑推薦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台中接髮。6d槍式接髮、貼片無痕接髮、無膠接髮)  。

    台中益民商圈的「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位於錦新街38號2樓

    ▼ 如果走錦新街看到水藍色的 (義米蘭pizza) 餐廳就彎進來。(下圖黃色箭頭)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店外觀 (1)_副本.jpg

     ▼ 這個樓梯上2樓,2樓有掛一面白色布條( I DO HAIR)。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店外觀 (2) (Copy).jpg

   錦新街38號2樓 (左轉)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店外觀 (3) (Copy).jpg

      店門口有可愛的魔鏡,裡面有許多迪士尼人物。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店外觀 (6) (Copy).jpg

      大門 (歡迎您來到迪士尼公主接髮魔力屋)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店外觀 (11) (Copy).jpg

      準備好了嗎? 走進去就像走進了迪士尼童話世界!!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店外觀 (10) (Copy).jpg

      店內的牆面有迪士尼城堡! 還有夢幻粉紅色系的裝潢。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2) (Copy).jpg

       展示櫃上有展示,店家使用的都是品質很好的洗護系列產品!也有特惠價喔。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9) (Copy).jpg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10) (Copy).jpg

     不能錯過的還有整片的花牆,在花牆這個背景拍照超美! 適合接髮或造型後拍下紀念照!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29) (Copy).jpg

    店內環境也很夢幻,粉紅少女心萌萌哒!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12) (Copy).jpg

    粉紫色乾燥花讓店裡氣質優雅。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15) (Copy).jpg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13) (Copy).jpg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17) (Copy).jpg

     舒適的沙發座椅是咖啡色皮革,復古又不失華麗!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20) (Copy).jpg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19) (Copy).jpg

     坐在上面的側拍照,整個有種質感!!! 貴婦的感覺~!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25) (Copy).jpg

       接髮過程也可以看電視或電影喔! 但是我一直跟店長 Jia和技術總監Miya聊天,聊得很忘我,覺得他們好親切。(難得可以跟小鮮肉聊天,咳~)  歡迎指定店長Jia 服務,還有美美的技術總監Miya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18) (Copy).jpg 

     接髮中miya 還給我抽了彩虹牌,據說抽到的代表未來或心中所想! 抽到的都不錯!! 果然符合我心中的想法喔~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JPG

     這裡處處有夢幻,在洗頭區的旁邊有夢幻背景的沙發。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22) (Copy).jpg

      今天幫我接髮的是店長jie,他向我介紹了接髮的內容,接髮是使用百分之百原生髮,接髮的頭髮稱呼叫做「髮束」。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3) (Copy).jpg

     ▼牆面上的就是各種髮束,各種長度、還有已經退淺的特殊顏色。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38) (Copy).jpg

      髮束的量視每個人的髮質和髮量做評估,不會一眛的要求客人買很多髮束。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2) (Copy).jpg

      而髮束排列、輕重加強,考驗設計師的能力,所以找有經驗評價好的店家很重要喔。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9) (Copy).jpg

     店長幫我評估好髮束量和長度 (因為我第一次接髮一直呼喊~~我要浮誇一點的長度!!!  ),要接就要明顯一點囉,畢竟我2年都沒留長了,超懷念長髮及腰的感覺!!! (當然也不用接到太誇張啦,突然太長應該會很不習慣),設計師聽到我的需求後,建議我可以接55cm, 自然、好整理的250束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1) (Copy).jpg

     設計師向我介紹8D接髮 與6D槍式接髮的差別,真是長知識了!

 8D接髮

      適合短髮,距離髮根0.5 公分左右,接起來比較不會有水母頭的狀況,接點比較靠近髮根。

      8D接髮是純手工(扣環式)。接點僅0.2公分,給~不喜歡糾結的人,賦予最高等級的觸覺享受。

6D槍式接髮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中 (3) (Copy).jpg

     距離髮根預留0.5-1公分,一次可接10束,接髮較快速,0.1公分的接點。 

    一個接點處有5-10根頭髮,無膠,是用物理的方式,把真的頭髮扣到極小的凹朝內。(超神奇呀)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中 (4) (Copy).jpg

     再跟我討論是否要染髮? 當然要囉, 因為我原本的髮根長出來,真髮和接髮會有點色差,因此選了秋冬蠻適合的霧色系「灰棕色」,我之前染髮都偏好比較棕色或紅色系,這次全部都來大改照一下,嘗試霧色系吧!(若要加「染髮包含染髮素」費用加$3000。)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4) (Copy).jpg

      今天選「霧色」的頭髮色系,設計師有先將髮束做退淺的動作,染髮較好上色。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8) (Copy).jpg

      首先染我的真髮,(有上頭皮隔離),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染髮是使用「無氨染膏」(氨是一種鹼劑,在染髮是一種揮發的作用),無氨染膏沒有阿摩尼亞的味道,染的時候不刺鼻,也沒有刺激的感覺。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14) (Copy).jpg

      無氨染膏比較貴,但是店家希望給客人高品質的好染劑,是許多設計師推薦、評價很好的品牌。染劑以「藍色」為基底出發,褪色後較不會變橘黃色,大概會是可可色。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21) (Copy).jpg

    另一位正妹設計師則在一旁幫我即將要接上的髮束進行染髮的動作。 (ps.這裡的設計師都是帥哥美女,很像童話世界)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11) (Copy).jpg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13) (Copy).jpg

    接髮會先染好,再接上,速度更快。(縮時攝影)

    染完頭髮後,在這個夢幻的地方洗髮,邊洗髮邊看前方的光牆,好像看星星一樣。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23) (Copy).jpg

       洗髮是使用「除氧洗髮精」,可以維持髮色,並且抹上很香的護髮素,頭髮香噴噴的心情超好。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24) (Copy).jpg

     洗、護髮產品若是喜歡最近有特惠活動喔!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27) (Copy).jpg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26) (Copy).jpg

      香氛絕色護髮素

IMG_6190 (Copy).jpg

     洗完頭髮吹整完,接著進行我期待已久的接髮囉! 

接髮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這次要接上的髮束,共5束,一束有50小束,共接250束。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前 (10) (Copy).jpg

     每次接之前會在頭髮噴一點水,目的是讓髮束比較容易集中在一起,而且Jia非常仔細,每次接髮前都很仔細的幫我先挑開細毛。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中 (9) (Copy).jpg

       Jia 說夾下去一瞬間頭皮張力,會有一種緊緊的感覺(但是我沒感覺)哈哈。可能是很快速的瞬間一夾,所以不會有太明顯的拉扯感(他技術好也是關鍵之一)。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中 (5) (Copy).jpg

      非常細心,還會用鉗子再調整一下。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中 (10) (Copy).jpg

    ▼ 接髮前的頭髮與接髮後的長度~~~ 胸上長度→及腰長度,變身長髮背影殺手!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30) (Copy).jpg

     接髮前後對照圖 (左接髮前,右接髮後),長髮後感覺整個不一樣吧!!!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35) (Copy).jpg

     Amazing! 接髮初體驗,只要幾小時...就讓我變身長髮美女,雖然以前留過長髮,但卻從未有過的如此豐盈的真髮!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33) (Copy).jpg

     小馬兒超推薦,我這次接的 「6D槍式接髮」!快速高品質、無膠接髮!接上的髮束可洗、可燙、可染、可綁馬尾! 超自然!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21) (Copy).jpg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20) (Copy).jpg

     偷偷說,自從接髮後,我照鏡子的次數變多了,變自戀了(一直欣賞這頭豐盈長髮), 還有種心理作用,覺得走在路上回頭率也增加了!! 不知道是看我的頭髮還是看我的人 (笑)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32) (Copy).jpg

     我想,一頭豐盈的長髮,真的蠻吸引人的目光, 我以前也愛看別人的一頭長髮!! 更羨慕可以留到燙大波浪的美女們。我原本的髮質是細軟髮,就算燙捲維持度也不好,電棒捲後甚至幾個小時就拉直了!! 但是接髮後的髮質很健康,電棒捲後的捲度很持久!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9) (Copy).jpg

     和美美的技術總監 Miya合照,她也有接髮唷,我們的接髮都很自然,看不出來吧!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1) (Copy).jpg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2) (Copy).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髮,所以問了一下店家一些接髮的常見問題,跟大家分享:

 接髮後常見的問題:

Q: 接髮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2-4個月調整一次,看個人的保養維持度。

Q: 調整接髮費用多少?

    看接髮數量而定,大概4500-5500up。

Q: 接髮後什麼時候該做調整呢?

   當頭髮不好整理時就該調整了 !

Q: 接髮掉了怎麼辦?

   人每天都會有50~100根的代謝頭髮,所以若是一束接髮用5-10根頭髮支撐,慢慢代謝之下剩2-3根支撐,可能會因為梳頭髮而掉落,屬自然現象。

   但是不用擔心、若是在I DO Hair 接髮的顧客,一個月內皆有免費保固,請保留掉下的髮束帶回來補喔。

   記得帶 (保固卡認卡不認人,請小心保管唷)

接髮保養方式 

      若是頭髮有打結,有時候是左右頭髮勾到,只要梳開就好。

      養成梳頭髮的習慣(從上梳到下),任何接髮都要整理(梳頭髮),在洗完頭洗完頭髮時,髮尾抹髮油或免沖洗的護髮素保養。

▼ 接髮保養須知及注意事項 (請參見下圖)

IMG_6240 (Copy).jpg

       接髮後保養的重點大致是: 建議洗髮用無矽靈洗髮精、並且護髮。每天都要梳頭髮,順著梳,洗髮也要順著洗,不要用毛巾包頭並且吹乾。洗頭後要先梳開頭髮再吹乾頭髮。做好以上的照顧,可以讓接髮維持更久更好。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17) (Copy).jpg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22) (Copy).jpg

 

感想:

      這次的接髮超滿意,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店長 Jia 不僅仔細、服務很好,最後還幫我上電棒捲,變浪漫捲髮!6D接髮自然又省時,一次可接上10束,讓我更快的變身長髮公主。

     真的超滿意的,我長髮也很美吧  嘿嘿~而且接髮的好處是能讓頭髮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留長喔,不會因為亂翹就一直去修剪!

      最近的活動: 親愛的我把妳變成迪士尼公主了!凡來店接髮並在花牆拍照打卡符合資格,人人都有機會獲到第一名(一萬元奬金)喔!(2019/1/2~2019/2/28)。(新聞稿如下圖)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3).jpg

      最近各種迪士尼公主或角色的服裝都已到位,活動期間設計師也會穿迪士尼裝扮為客人接髮服務喔!! 幫我接髮的店長jie今天就穿著帥氣的服飾,吹了帥氣的髮型,讓我接髮過程很像身在童話世界一般! 哈哈!

      和店長Jia合照了幾張! 我穿的是白雪公主中的"壞皇后"裝扮,不知道他的角色是什麼(好像是冰雪奇緣的王子),雖然不同故事但是很適合一起拍照呢。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2).jpg

    壞皇后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1).jpg

    穿完後還欲罷不能的換了另一套"小美人魚",他們說這套很像最近很火的 "水行俠" 女主角服裝,所以我就來嘗試看看!!! 穿上後大笑...我到底是什麼魚?? 袖子還有魚翅的感覺,其實蠻可愛的啦!! 最重要的是接髮後一頭大波浪捲髮,變身人魚公主超有感!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親愛的我把妳變成迪士尼公主啦 (14) (Copy).jpg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親愛的我把妳變成迪士尼公主啦 (17) (Copy).jpg

     穿了兩套服裝後,決定要扮演一個柔美的角色,所以我又換了"白雪公主",改走甜美風格!!!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親愛的我把妳變成迪士尼公主啦 (11) (Copy).jpg

    覺得接髮後,不論穿哪一套迪士尼系列,都會很正,只要有一頭美髮都可以駕馭!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親愛的我把妳變成迪士尼公主啦 (12) (Copy).jpg

    白雪公主與毒皇后!一人分飾2角吧! (還有口白)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親愛的我把妳變成迪士尼公主啦 (35) (Copy).jpg

        哈哈... (真的很愛變裝耶) ,朋友看到我PO的照片就說"妳怎麼走到哪都在變裝"...想一想好像真的,超愛cosplay!

        親愛的我把妳變成迪士尼公主了!接髮專案讓我終於變身長髮美女!擁有超自然真髮接髮!還有好玩的迪士尼變裝體驗,接髮推薦「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親愛的妳也來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一起變身迪士尼公主吧!!!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親愛的我把妳變成迪士尼公主啦 (31) (Copy).jpg

✅ 首次接髮的客人凡(拍照、打卡)贈送價值$1500元 的精油。

       精油是店家自創品牌「 Cofancy可凡希」(一起變漂亮、一起當貴族的意思),秋冬適合的「玫瑰、薰衣草味道」。

IMG_6150 (Copy).jpg

     精油質地清爽不油、好吸收,可擦臉、全身或和護髮油混合擦拭,而且玫瑰味道醇正芳香,跟我去土耳其買的純玫瑰精油味道一致!

IMG_6147 (Copy).jpg

店家優惠

即日起推出2人同行現折$1000元  (優惠日期至2月28日止)
 全新「迪士尼公主👸🏻系列接髮專案
🧝🏻‍♀️冰雪奇緣女王接髮(8D彈力接髮) 原價:23,000,迪士尼公主價:18,000元

🧞‍♀️阿拉丁茉莉公主接髮(6D槍式接髮) 原價:20,000,迪士尼公主價:12,000元

👸🏻睡美人公主接髮(貼片式接髮) 原價13,000,迪士尼公主價:11,500元

特殊的接髮設計技術,可滿足髮量較少女性。

讓您瞬間短髮變長髮,直髮變捲髮。

還可以現場穿搭皇冠👑白雪公主👰阿拉丁茉莉公主🧞‍♀️裝等等……

讓您真實圓夢當上夢幻迪士尼公主。

👑白雪公主👰浪漫花香頭皮理療:內含使用(玫瑰或薰衣草) 精油

玫瑰-適合給用完造型要去約會的你 薰衣草-釋放緊繃的神經

頭部精油放鬆$300+活化毛囊$300+去除老化角質$300+保濕\控油\養髮精華$100 
原價1,000💋迪士尼公主價$700💋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親愛的我把妳變成迪士尼公主啦 (30) (Copy).jpg

 活動方案 

 (cosplay迪士尼公主長髮夢幻主題背景-攝影比賽)

活動日期 : 2019/01/02 –02/28日止 最高獎金1萬元

 凡來店參賽者可免費體驗 (夢幻洗頭體驗一次)

▼多款迪士尼系列拍照服裝 (還有大人小孩一起變裝系列唷)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迪士尼服裝 拼貼 (Copy).jpg

 比賽獎項
第一名:1萬元(1名) 
第二名:2千元(1名) 
第三名:1千元(1名)
特優:300(15名)

 拍攝條件:
1️⃣店內迪士尼主題拍照區或店員合拍抖音或照片
2️⃣上傳至FB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粉絲頁分享
3️⃣並粉絲團按讚 

參加人員須前三天事先電話通知店內人員那天幾點到好讓店內準備體驗材料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店外觀 (15) (Copy).jpg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FB:  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台中接髮。6d槍式接髮、貼片無痕接髮、無膠接髮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號2樓 
預約專線:‭0925-367583‬

Facebook : https://m.facebook.com/idomiya/

網址:http://mashup.com.tw/idohair/index.php

Line: 🔎請洽👉🏻https://line.me/R/ti/p/%40miya1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影片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jvMW9ce30Vs

更多小馬兒接髮照&迪士尼公主照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台中接髮推薦)

▼(我這次的接髮、變裝影片)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