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馬兒姊姊在我家附近的火鍋店吃火鍋...(單點的
那邊飲料冰淇淋都自助式隨便吃到飽~
因為很餓的關係,我們把各自的鍋都吃光了 
只剩下湯和冬粉殘渣..
接著一人倒了一杯拿鐵咖啡和吃了兩球冰淇淋...
但實在太飽了,姊姊冰淇淋剩下兩口留在碗裡面..
突然一位女服務生來了:「幫你們收拾桌面喔」(微笑)
我們:「好呀..謝謝妳」...(姊姊繼續玩手機,我發呆中)
突然女服務生尖叫了一聲:「啊...對不起..你的冰淇淋還沒吃完耶」(她跟姊姊說)
我:「沒關係...我們吃完了,你可以收走了
她尷尬說:「不行...一定要吃完,不吃完我們老闆會罵
我和姊姊心想...=.=...ㄜ...真無言...
姊姊說:「不然...你再給我一個新湯匙..我把那兩口吃完」...
女服務生又說:「嗯..好的...那火鍋要幫你們打包嗎?...
我和姊姊望著這兩鍋...湯剩下不到3/1 裡面只剩下一咪咪殘渣的冬粉...「不用了...謝謝 我們要準備買單了
接著服務生把湯匙拿來...姊姊默默的吃完已經剩下一口還融化一半的冰淇淋...對我說:「小乖...你把你的咖啡也喝完吧...
=.=...接著...我們默默的離開...(走後在路上狂笑...)
下次到晴光附近火鍋店吃這間火鍋的朋友切記...不能浪費食材...老闆會生氣唷!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