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96).jpg

    自從愛上潛水後,我還蠻頻繁的「下海」😉,每次潛水完頭髮就非常毛躁,原來海水是鹼性的,會讓頭髮乾燥,所以在我潛水完,馬上直奔我很愛的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進行頭皮去角質和護髮!

IMG_1736.jpg

    我每次都會腦補,頭皮毛囊或頭髮上會不會有什麼海洋微生物(笑),所以來檢測一下頭皮比較安心!

     護髮前我的照片已經有柔焦了,還可以清楚看到我翹起來毛躁的髮尾阿 (哭)

 

     首先用「儀檢測」檢測我的頭皮狀況,可以清楚看到我的頭皮上有些毛孔有角質阻塞(角質在髮根會有立體感圍繞住髮根,還有的毛囊只有一兩根頭髮)。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104).jpg

    儀檢測 可以wifi連線到ipad,直接看到我毛囊的狀況。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40).jpg

    我的毛囊可以見得部分塞住,而且角質堆積,原來這就是我掉髮的元凶!!! 秋冬季節天氣比較冷,女生有時候懶得天天洗頭,長期下來造成角質推積很厚連帶狂掉髮,我的毛囊有的還只有一根頭髮 (正常健康毛囊會有好幾根),再不好好地做個頭皮去角質,會掉髮更兇,還好我及時拯救!!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79).jpg

    噴上 毛囊潔淨液 後,店員很認真地搓我的頭皮,清潔毛囊 !! 過程蠻舒服的,就像頭皮按摩一樣。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23).jpg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24).jpg

    接著把頭髮梳順後,進行頭皮按摩,使用很酷的紅外線按摩梳,是新產品唷,瞬間頭部很舒服,紅外線有溫熱感,促進毛囊成長和血液循環,也有殺菌的效果呢!(剛潛水2天回來,我一直笑說不知道有沒有微生物在我頭皮,所以特地來去角質)。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28).jpg

     老闆娘說之前有客人頭部的氣結很大,後腦都有一塊澎起了,來到店裡使用過紅外線梳按摩頭部,氣結馬上有感消了很多,促進血液循環。

洗髮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16).jpg

    使用 淨化洗髮精 洗頭,這款洗髮精是針對頭皮角質過厚適用,洗的時候有點涼涼的很輕鬆設計師 Apple 洗頭絲毫不馬虎,還洗了第2次,照片中的我都快睡著了。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30).jpg

淨化洗髮精

    這款淨化洗髮精可以有效的殘留油垢的角質層,含有保濕蛋白配方,適用於調理頭皮的濕潤。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31).jpg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33).jpg

    去角質後,再上兩劑護髮素深層護髮,兩種一起使用會達到更深層的護髮效果。重頭戲來了,要上2劑的頭皮去角質! 

頭皮去角質。(2劑加起來約停留20分鐘)。

熱敷泥

    去角質停留頭皮約20分鐘,因為現在是秋冬,使用溫熱的去角質劑,它可以厚敷在頭皮去角質,也可以用按摩的方式,就像臉部去角質一樣,恢復皮質層內的彈性。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37).jpg

      剛使用在頭皮稍微有點涼感,但是在按摩後漸漸的轉變溫熱感。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39).jpg

    榛果顆粒配合天然泥土,能去除過厚的老舊角質層,可恢復頭皮表皮層的彈性力,使用後會有舒爽輕鬆的感覺。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35).jpg

護髮    (讓毛躁髮沈睡的護髮)

    護髮原來也是有很大的學問,好的髮質得來不易,需要經過各種對髮質有益的分子來重建,今天護髮是使用2劑式護髮,第一劑護髮是使用逆齡護髮,它可以使受損沒彈性的髮絲增加彈性並更有韌度(微指囊技術/水解角蛋白/小麥氨基酸)。
    Ps.微脂囊包覆技術將水包油、油包水加以複合,其運作原理是由一顆類似球體的微小粒子,外層包覆脂質組成的多個同心層狀粒子,因為脂質的特性,一端親水,一端疏水,能將不同性質的成分包覆封存及奈米小分子化,加上Liposome與細胞膜有相似的脂質結構,所以更容易滲透髮絲,滲透髮絲後再分解,把水完整包覆的送入頭髮底層,並有效鎖濕。

第一劑 香氛護髮素 (針對受損頭髮

    我的頭髮受損蠻嚴重非常乾燥,所以不用蒸就可以吸收的很好,尤其是潛水後,頭髮會比較乾,以前也做過各種不一樣的護髮,有結構式護髮或是用蒸的方式護髮,但第一次嘗試兩劑式的。

    上了第一劑香氛護髮素後,會聞到一股很香的氣息,過程很舒適,也不用蒸得滿頭大汗,邊梳邊護髮,使用了第一劑後,讓我可以香香的回去,就像頭髮噴了香水!自帶香氣!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50).jpg

香氛護髮素 ( 針對染燙後和嚴重乾枯無光澤之髮質$1500元。

  最近有活動,買大送小,小瓶對於旅遊時攜帶很方便!最近有活動特價$1500元唷!比買香水還划算持久,讓頭髮自帶香味,風吹起自帶香氣!超迷人的啦!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46).jpg

第二劑 (沒有販賣唷,可以直接來店裡,享受一條龍全包的護髮)

    第二劑護髮是ARC護髮素,這個護髮的酸度比較高,可以將毛躁的毛麟片變得柔順不毛躁喔! 第二劑停留8分鐘,是乳霜狀的酸性護髮素,適合大約1-2禮拜護一次,店家非常貼心,說因為我常碰海水,所以特別使用這款酸性護髮素,比較強烈的把毛鱗片閉合。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57).jpg

     洗完頭噴上針對頭髮細軟髮質使用的頭皮生長液,安撫精華液調理舒爽頭皮,燙、染後中和酸鹼,減少染燙後的頭皮傷害專用。由於我已經進行完頭皮去角質,頭皮十分清爽、乾淨,再噴上了頭皮生長液,重新讓我掉髮嚴重的毛囊,可以再生健康的頭髮!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75).jpg

     吹髮前幫我抹了抗熱彈力修護精靈,這瓶可以說是萬用,如果是有燙捲,還會有雕塑型的效果。其實使用吹風機熱風髪質也易受損,所有抹了這款抗熱彈力,等於罩上了一層保護罩呢,它可以抗熱到200度,無論是吹頭髮或電棒造型前,都可以使用喔!!

75317264_450134172360550_7133406122731372544_n.jpg

     吹頭髮還用高級的吹風機 !!!! 保護秀髮!!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64).jpg

  最後在髮尾抹上 護髮玫瑰油 增加頭髮亮澤度。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91).jpg 

       這才是質感系的美髮呀! 妝容、體態要保養,不能忘記頭髮也是女人美的環節之一喔!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73).jpg

   最後再上個電棒捲,電棒前再使用一次 抗熱彈力修護精靈(抗熱的護髮)燙捲時也可以造型,這一罐根本萬用膏!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62).jpg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82).jpg

 

    電棒捲造型後,整個感覺變了!!! 好有型阿!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84).jpg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86).jpg

    擦了抗熱造型修護後,就算電棒捲後也是髮質閃亮呢!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87).jpg

    好康推薦!! 最近有販售一組很喜氣的洗髮乳、護髮乳。(包裝大紅色,非常討喜),我馬上試聞了一下,有甜甜的糖果味道。

    我的頭髮看起來也很有喜氣! 哈哈! 春和福,好適合當作過年的伴手禮唷,來點不一樣的,別再送吃的禮盒啦!!! 讓家人朋友一起美美香香的吧!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56).jpg

    我偏愛的香水味一直是甜味的感覺,連頭髮都能甜甜的香氛,感覺自己是個甜姐兒(自己說)

    這款控油洗髮精,買一送一,買洗髮精送護髮乳,老闆娘還會用護髮乳當乳液來擦手呢,因為是很天然的成份。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68).jpg

    聽其他客人說,這款洗髮精味道可以持續三天,連去吃完火鍋味道後,還轉變為檀香的香味,聽完我決定,下次我使用這款洗護髮後,去吃燒烤看看,說不定會創造出另一種香味唷!一組只要$999元,想當甜妞兒別錯過喔!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52).jpg

感想:

      洗護髮後,用儀檢測再看一次去角質後的毛囊漩渦都打開了,角質也變少了,因為頭皮剛去角質完比較乾,又噴了保濕修護噴霧,成分含甘草、洋甘菊、蘆薈等等,增加頭皮的水潤。一般建議頭皮去角質1個禮拜一次,也可以兩週一次來深度的頭皮去角質、護髮唷!

    店家建議我洗完頭不要包浴巾吸乾頭髮,會讓頭髮彎曲受損,我就是有這樣的壞習慣,難怪毛躁又分岔嚴重,不過還好我已經得到了拯救!!! 髮質超棒!!! 護髮過了兩天和朋友出去吃飯,他們都說我的頭髮很閃亮不毛躁!!! 而且還香香的唷,聽了我超開心的!! 終於脫離乾燥受損髮!

   推薦給大家,台中護髮、頭皮去角質推薦 「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 」! 這間我愛的美髮也是知名的接髮店唷!!! 去年在這接髮化身浪漫長髮大波浪!! 如果頭髮留不長、想增加厚度,改變造型,接髮也是很棒的一個選擇,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我變身長髮美女的風格,走在路上都覺得回頭率變高了!!!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93).jpg

I DO HAIR 接髮魔力屋 (94).jpg

    護髮第2天分享影片

   ▼有興趣接髮的美女們可以詳此文

★【台中】接髮初體驗|超滿意氣質&性感長髮|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讓我變成夢幻迪士尼公主|台中接髮推薦|接髮保養方式|

I DO HAIR 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後 (34) (Copy).jpg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