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喝咖啡的我,尤其喜歡單品豆,平常有空時,也會買喜歡的豆子自己研磨再手沖咖啡來喝。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手沖咖啡的純粹,在手沖咖啡時全神貫注地看著咖啡浸潤,享受那撲鼻的咖啡香氣!

     但平常上下班,沒有準備器具,要手沖咖啡並不方便,我朋友就介紹了一間「有手沖咖啡風味」的掛耳式咖啡!「微聲咖啡」。

       直接在網路訂購宅配,過幾天接著就收到了「微聲咖啡」的包裹,決定馬上來寫一篇開箱文!

       微聲咖啡是個有故事的咖啡,讓我想要分享給各位喜歡咖啡,也重視咖啡背後故事的朋友們。

~與你在乎的人一起分享~

      微小的聲音: 在濾掛咖啡的外包裝上,除了豆子相關資訊的陳列外,我們特別闢出了一個 微聲小語 空間。 

     內容會以鼓勵、安慰、提醒、勸勉的方向為題材,向台灣的社會提出一些正向的話語。 

      一方面的原因是,這個時代的人們太過忙碌,需要一些聲音喚起他們心中真正的價值觀念, 另方面原因,我們覺得這幾年台灣駭人聽聞的社會事件層出不窮, 而這些當事人在決定犯案之前,若有甚麼人或甚麼話語提醒了他、安慰了他、滿足了他, 是否就不會走到最後這傷人傷己的絕路?

      微聲咖啡掛耳式咖啡包是樸實的卡其色包裝,上頭寫著兩個字「微聲」,特別的是下方還有文句,每一包都有不同的小語。

        其中包含有耶穌傳教的福音章節講述的句子,也有微聲小語。

     「我不會後悔自己做的任何決定」!我對這句話很有共鳴,人一旦做了選擇就不要後悔,並且盡力做到最好!所以我也不會後悔我做的任何決定,後悔都是無濟於事的!  

     突然發現有一包可以自己寫上內容的空白版本,來寫個「小馬兒小語」吧(笑)。

     微聲咖啡對於咖啡的品質與堅持也絲毫不馬虎,因為台灣高溫濕熱的環境,咖啡豆設置24小時18度恆溫室,(主要是針對台灣高溫濕熱的環境來設置這個恆溫室,也是對咖啡豆的堅持。)

      微聲咖啡 有兩個經營主軸:
(1) 產品品質
(2) 微小的聲音

     微聲咖啡的濾掛咖啡,都是挑選世界各大洲精品等級的咖啡豆,產品品質以世界各大洲來區分豆子,再定期在各大洲的產區內輪換豆子,讓咖啡迷可以隨著時間的推進,喝到不同豆子的風味。我今天沖泡的是「阿拉比卡咖啡豆」。

     在注水時,不斷飄出咖啡香,包裝上有介紹咖啡的沖泡方式。

     沖泡水溫適合大約92度左右,每次注水約8分滿,注水4次就可以萃取出手沖咖啡的風味!

▼ 貼心的沖泡步驟介紹

     早上起床、下午茶時間,都可以輕鬆的使用濾掛咖啡,沖出一杯像是咖啡館單品手沖的風味咖啡!

▼小馬兒濾掛咖啡開箱影片

 

▼濾掛咖啡沖泡好囉!! 影片

     先聞咖啡的香氣,再喝一口,稍微含在口中,感受到咖啡的香氣,品茗出咖啡的果酸,回甘的餘韻與焦糖香氣,在口腔中久久不散!

     濾掛咖啡也喝到高品質的手沖咖啡口感風味,讓我驚艷不已!

     喝一半再加入鮮奶,攪拌均勻,咖啡牛奶的味道也很有層次感,咖啡的風味並不會被鮮奶掩蓋,卻也多了一股甜香,果酸仍在!

     好咖啡值得推薦,愛喝咖啡的朋友們,訂購資訊如下:

綜合濾掛咖啡包(10包入)/500元 宅配到府

 WhisperCoffee 微聲咖啡

官方網站:https://www.whispercoffe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coffeefans/

服務專線 : 02-29735670 / 093824954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2:00~18:00 (國定假日店休)
EMAIL :  whispercoffee@gmail.com
公司地址 :  241 台灣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8巷6之2號

微聲咖啡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