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國小對面最近開了一間很像童話故事屋的甜品店,叫做「喜鹿甜品」!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2) (Copy).jpg
       店名如同店內的擺設一樣「喜鹿」,有很多鹿的裝潢元素,老闆一定是一個很喜歡鹿的人。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4) (Copy).jpg

店門口

IMG_5401.JPG

       而且是可愛的那一種鹿喔❤完全讓我的少女心大噴發!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30) (Copy).jpg
       椅子還是做成板豆腐的樣子,挺有創意的 😋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髒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2) (Copy).jpg

店內座位大概20個左右。

IMG_5404.JPG

    喜鹿甜品大門左邊有木頭掛著的Menu

IMG_5402.JPG
    結帳區吧台也有一張的Menu!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6) (Copy).jpg 

  • 手作豆花 價格 $ 45元~50元任選2種配料;
  • 手炒黑糖珍珠飲料價格 都是$ 50元另外 古早味冰飲: 紅茶 $30元
  • 冰品類: 手炒黑糖剉冰 $50元,剉冰可選3種配料
  • (配料區: 紅豆、綠豆、芋頭、手作芋圓、花生、仙草、黑糖珍珠、OREO、小熊軟糖、加煉乳 $ 10元)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7) (Copy).jpg

    ↑ 加拿大SP單一品種高蛋白黃豆每包$50元

IMG_5403.JPG

     喜鹿主要是販售「手作豆花系列、手炒黑糖珍珠系列、古早味冰品系列、喜鹿霜淇淋🍦」這五種類!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26) (Copy).jpg
     我點了「喜鹿聖代旋風$35元,詢問了店員「喜鹿聖代炫風」和「香草牛奶霜淇淋」有什麼差別?
     他說喜鹿聖代有加奧利歐餅乾碎、還有小熊軟糖喔!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40) (Copy).jpg
     我決定點來吃看看,因為我蠻喜歡小熊軟糖的,而且通常有冠上店名的產品,應該算是招牌之一吧!
     香草牛奶霜淇淋不會太甜,蠻合我的口味的,加上奧利歐碎餅乾,感覺有點像冰炫風,餅乾還是保有脆度口感不會潮濕,搭配霜淇淋很適合!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32) (Copy).jpg
     只是小熊餅乾碰到冰的會變得比較硬,必須在口中軟化一下,才比較好咀嚼!
     喂...喂..,這位小姐再不吃冰就要融化了啦!還再拍~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29) (Copy).jpg

      順便詢問了一下會有賣豆奶口味的霜淇淋嗎?因為前幾天經過好像有看到豆乳霜淇淋這個項目,店員說之後會有喔,現在試試營運期間。

     很快速的吃完了霜淇淋,又覺得好想吃吃看另一個招牌「喜鹿芋見冰」喔!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15) (Copy).jpg                  

      本來只是想要問問,喜鹿芋見冰有什麼特別之處,店員很仔細的跟我解說「裡面有芋頭、手作芋圓、還有淋上手炒黑糖和煉乳的挫冰,而且我們的喜鹿芋見冰的芋頭很好吃,跟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用蜜糖熬煮成很綿密的口感,我自己也很喜歡吃喔!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39) (Copy).jpg
     聽了這麼強力的推薦後,我又點了一碗「喜鹿芋見冰」內用...哈哈。
     整盤都是芋頭自然的顏色,我想芋頭控一定會受到吸引吧!(我就是芋頭控之一)。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35) (Copy).jpg
     第一口當然要先吃看看,芋頭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18) (Copy).jpg
     芋頭還有一點溫溫的,口感綿密,含著芋泥香氣四溢,還有蜜糖的甜味,這芋頭真好吃!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21) (Copy).jpg

   不規則狀,芋頭上還有淋到一點煉乳。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22) (Copy).jpg

       也是不小盤,但是我可以!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34) (Copy).jpg

     手作芋圓大約10顆,芋頭色可能還有一點手炒黑糖的顏色,甜度適中。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19) (Copy).jpg
     我雖然愛吃芋頭,但是吃冰時,我挑冰品配料,是不常點芋圓的,因為外面大多是機器做的,口感很Q感覺顏色很紫...不知道裡面有多少芋頭的成分...
     但是聽到「手作芋圓」我就蠻喜歡的,天然ㄟ手作最好呀!吃起來,像湯圓 &芋圓中間的口感偏軟。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42) (Copy).jpg

     接著吃一匙「手炒黑糖」的挫冰,手炒黑糖香氣濃郁,很像在吃真的一塊黑糖飴呢!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20) (Copy).jpg
     咬一口的芋頭,外表綿密,入口即化開,我超愛還有溫度的芋頭!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23) (Copy).jpg
     一份喜鹿芋見冰$65元,我覺得很棒,芋頭好吃是芋頭冰的靈魂呀,我覺得我會為了這芋頭再回來光臨,對我的胃😋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37) (Copy).jpg
     現在芋頭牛奶冰價格普遍都不便宜,如此好吃的芋頭和手作芋圓、手炒黑糖...搭配一碗$65元 很實在!
     所以我蠻推薦 「喜鹿芋見冰」喔!芋頭控不可錯過~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7) (Copy).jpg

     另外值得拍照的背景牆也很有意思,跟鹿有關的主題插畫,還有搞笑的塗鴉與成語諧音!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1) (Copy).jpg

歹鹿母湯行 (穿著"夜鹿死苦"上衣的老大,還有爆炸頭,勸人不要誤入歧途之意思)...

來鹿不明 (打扮成忍者嗎? 哈哈)

一鹿順風 (拿著金箍棒?踩著騰雲駕霧的鹿)

半鹿出家 (剃度的鹿...拿掉鹿角..哈哈)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33) (Copy).jpg

    吃飽喝足, 我決定再外帶一瓶中的無糖豆奶回家品嘗....(我的甜點胃感覺是無底洞)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27) (Copy).jpg
     大門口左側冰櫃擺放了各種大小、不同顏色的罐子,這個就是裝豆奶的瓶子,感覺質感很好呢!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7) (Copy).jpg

    冰櫃中有 大、中、小,還有不同甜度、口味的豆奶可供選擇。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8) (Copy).jpg   

     無糖豆乳(大)$90元, 大瓶的是胖胖瓶,適合全家一起喝呢!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10) (Copy).jpg

     微糖豆乳(中)$50元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11) (Copy).jpg 

       微糖豆乳(小)$40元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12) (Copy).jpg
       無糖豆乳(中)$50元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14) (Copy).jpg

      無糖豆乳(小)$40元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13) (Copy).jpg

     芝麻豆乳(中)$55元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9) (Copy).jpg

        店內有廁所在黑色的拉門內,另外一旁有餐具回收台。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25) (Copy).jpg

 

感想:

     《喜鹿甜品》彷彿童話故事小森林,濃醇香的豆奶,使用加拿大SP單一品種高蛋白黃豆、另推薦「喜鹿芋見冰」芋頭控不可錯過!

      在等結帳的時候, 店員有倒小喝的試喝杯,讓我品嘗看看微糖豆乳, 甜點很適中,豆香濃郁。所以我又外帶一罐無糖的豆奶回家喝,無糖味道也很芳香濃郁,讓我一喝就愛上了...。

      結帳的時候店員給我一罐無糖豆奶, 我還任性的說這罐沒有貼紙... 我要換一罐有貼紙的, 於是店長就拿出了一疊貼紙,讓我自己親手貼上...說比較有達成感   哈哈哈...有貼貼紙很可愛阿, 喜鹿的LOGO真的很Q,喜氣洋洋。

     店內有自選三種料的剉冰,還有 香草霜淇淋等...價格都銅板價,喜歡甜品、芋頭的朋友,可以來品嘗看看喔!

喜鹿甜品-新北蘆洲 (41) (Copy).jpg

喜鹿甜品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02) 8281-1575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03號  (蘆洲國小對面)

IMG_54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鹿甜品 喜鹿芋見冰
    全站熱搜

    小馬兒★馬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